“生命与环境”论坛第二十期:公派访学报告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报告题目:国家公派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访学研究及所见的一点体会

报告人:余敬谋

时间: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 下午4点-5点

地点:生科院28-3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余敬谋,男,教授,硕导,2021年12月至今在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于2009年获得浙江大学博士学位,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药学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药剂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期从事药物递送的研究工作。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科技项目5项(含重点项目1项),厅级项目3项,参与国家级及省级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12月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进行访学,合作导师是加拿大工程院院士Pu Chen教授。本次报告主要内容为余敬谋教师在滑铁卢大学访学期间开展的科研工作和部分见闻。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