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开展“馨香满居室,携手传新风”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下午,为了提高beat365官网学生的寝室文明礼仪,营造一个和谐、文明、舒适的寝室环境,学生工作处与寝室管理中心联合策划了一系列以“馨香满居室,携手传新风”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了寝室文明标语征集活动、以及文明寝室的宣讲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希望让学生深入了解文明寝室的重要性,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生活质量。寝室文明标语的征集活动是让每一个寝室写一条文明标语并挂在寝室内,用于警醒自己。此外,文明寝室的宣讲活动是让参与的每一位同学讲一讲如何保持拥有一个文明寝室,保证自己的举止文明有礼。整个活动的组织有序,宣传到位,执行有力,评选公正。


此次活动的开展效果显著,学生对寝室文明礼仪的知晓率明显提高,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开始注重举止文明有礼。活动结束后,我们对学生的满意度进行了反馈,结果积极。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成功提高了学生对寝室文明礼仪的重视,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舒适的寝室环境。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寝室文明有礼是学生举止文明有礼的前提。我们期待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到文明寝室的建设中来,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