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交流汇心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2月6日,由生科院举办的“发展性资助交流活动”在严冬下午举行,辅导员携手勤工部全体成员为beat365官网资助对象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和奖学金评定的相关规定并送上了冬日大礼包。


活动开场,辅导员以奖学金为引,同大家讲解各类奖学金的内容与条件,学校设立奖学金的背景及原因,引导各资助对象们认识到学校所给予的便利和帮助,更加努力的学习,积极报效祖国,回馈学校和社会。

在辅导员的讲解中,家庭经济特困难学生有学校特设的“绿色通道”,困难学生则有学校不同措施所给的资助,给了有需求的学生一剂定心药,减轻生活上的负担投入大学。同时还提及了“雷军给为母校建设校捐13亿,只因母校在他最困难是资助了他”一热点,结合自己对同学们的告诫和期许,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努力学习,规划未来,全面实现自我价值。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内含多件日常用品的暖心礼包以示心意。

此次活动是我校多年来一以贯之的举措,关心资助对象,帮助更多有困难和需求的人,为更多的学生谋福利,让学生安安心心上大学,兢兢业业馈祖国,是美好暖心的期许,亦是我校领导和老师的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