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土”为愿,助力考研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十二月寒冬闻时间降临,随之而来的是步伐逐渐紧张的考研大关,为缓解各位考研人紧绷的情绪和身心,为勤奋努力的考研人助力。12月13日,beat365官网勤工部在32-204教室举办了“以“土”为愿,助力考研”的手工轻粘土活动,旨在给奋斗许久的考研人鼓励并送上冬天的一丝温暖。


在活动室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萦绕在他们埋头刻苦认真捏造粘土模型的身旁,我部将早早购买的各色轻粘土和多种形状的模具摆于大桌上,共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的大家选择。此次活动时长两个小时,没有拘束的规定,没有硬性的要求,全凭大家的热情和为考研人送上祝福的真心,同学们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粘土,但在大伙的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一同讨论下一共完成了十余件diy粘土公仔。

古言道“礼轻情意重”,这些粘土公仔也许不贵重,也许不精致,但都融入了同学们一分一秒的心意和祝福,希望在严冬里手掌的温度可以汇聚一起,温暖每一位考研人的心,抚平每一位考研人的忧虑,助力每一位考研人的梦想。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研人都所念成真,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