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在金华地区新增2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4日,院长王桦、党委书记蔡振春、教学副院长吴湘以及化学系生物系相关负责人等一行8前往金华市宾虹高级中学和金华市汤溪高级中学分别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金华市宾虹中书记邹劼、校长宋辉涛以及汤溪高中书记叶文杰校长张辉分别携学校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王桦向各中学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诚邀生源基地中学的老师来我校进行广泛和更加深入的交流。党委书记蔡振春也表示,期待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双方在招生宣传、师资培训、学术讲座、中学生竞赛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鼓励和输送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在随后的座谈金华市宾虹中书记邹劼、汤溪高中书记叶文杰也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育人成绩,同时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教学培训、课题申报和优秀生源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生源基地建设向多维度、深层次、全面协调可持续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