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药学科学院院士Hervé Galons 应邀来beat365官网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27

117日,法国药学科学院院士Hervé Galons 应邀来beat365官网开展学术交流做了题为Discovery of new inhibitors of neuroinflammation by a twisting road starting from a negative control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王桦主持,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报告王桦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Hervé Galons教授的工作经历和学术业绩;与会师生Hervé Galons教授就报告中诸多学术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Hervé Galons教授还应邀考察了南太湖新区科创园相关明星企业。

 

报告人简介

Hervé Galons教授系法国巴黎第五大学教授法国药学科学院院士,国际知名药物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主编Editor-in-Chief主要研究领域为激酶抑制剂合成、作用机制及其医学应用目前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60余篇,拥有美国、中国、欧盟授权的发明专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