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开展“探寻古村印记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11月20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赴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潞村开展“探寻古村印记,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潞村,学生党员参观了吴兴县农民协会纪念馆,得以了解潞村的革命历史和农民运动的光辉业绩;探访了钱山漾文化展示厅,欣赏到世界上最早的家蚕丝织绢片和其他珍贵的文物,深刻领略了潞村的千年文明和丝绸文化;瞻仰了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永久会址,了解到潞村的旅游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探索了乡村旅游的新模式和新机遇!

通过次实地研学活动,学生党员感受到了潞村的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深刻体会了浙江省“两山”理论的实践与创新也表示应把这次活动的收获和感想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幸福社会、强大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