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30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振春主持。

   交流会上,王桦作题为《高水平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实施路径及实践研究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的交流发言,蔡振春作题为《高校与地方基层党建思政协同育人发展路径研究》的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近期专题调研成果,总结提炼调研经验,推动专题调研持续走深走实,并围绕正面案例“共富渔歌”和反面案例“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复盘分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院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把开展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要做好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对调研成果进行深入系统分析,切实将经过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强化建章立制,建立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评价机制,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