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开展“循迹溯源实地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真知笃信、全面践行,11月4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教职工党员赴海盐雪水港村开展“循迹溯源实地学”主题党日现场研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海盐提出的“三个示范”殷切嘱托,深切感悟伟大思想的“源头活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干部现地探寻了雪水港村的村庄发展情况,党委书记蔡振春围绕“追寻足迹学思想  实干争先促发展”开展了一堂现场党课,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习总书记对海盐提出的殷切希望,感受海盐忠实践行“三个示范”。现地参观了雪水港村的文化礼堂、“三个示范”展示馆和当地有机农场,党员们通过实地查看、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了雪水港村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美丽乡村农文旅深度融合,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乡村振兴共富之路。在“喜番乐”有机生态农场,党员干部更是充分感受到了数字化智慧种植管理的现代化种植技术的魅力,数字赋能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集体增益的共富新成效。

经过本次循迹溯源主题党日现场研学,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更加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党委也将在循迹溯源中联系实际,激励师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为实现学校“创大拼‘博’”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