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学思想 提素质 建新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下午,为了深入推进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在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28幢31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秦洁琼上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系统的向党员们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以及“六个必须坚持”。重点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和意义。

全体同志重点围绕学思想、重实践、强党性、建新功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交流学习,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支部书记根据巡察的反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需要整改的问题,落实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同志们逐一发言,结合党员的要求和自身工作岗位的实际进行了问题检视。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