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9月27日下午,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在28幢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副书记向全体班主任介绍了本学期辅导员分工情况,以及强调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三位辅导员结合所分管的学生工作从思政工作、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等方面作2023年秋季班主任工作布置,并传达了开学初学校相关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随后,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老师们积极参与学院育人工作表示感谢。其次,他希望班主任能够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实现班主任育人功能发挥的最优化。最后,他强调班主任工作要狠抓日常管理,坚守安全稳定底线。

坚持育德与育心相统一,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升班主任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推动学院班集体建设,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