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23

927日上午,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师生党支部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主持,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振春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强师德•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报告会上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是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锤炼品格、铸牢对党忠诚的需要,是践行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的需要。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期工作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了明确要求,提到制定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好师生党员抓好个人自学,立足学校学院实际,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联系实际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扎扎实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并希望各党支部通过“双创”项目的申报积极打造党建精品项目。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结合学院和党支部实际,就会议内容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