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下午,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开学第一课在30幢326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系部主任、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本硕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主持。

会上,学院水产系优秀教师丁志丽,结合自己的追梦故事,勉励新生做学习和生活的有心人,积累人生的点滴经验,完成成长的转变;鼓励新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拓展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学生会主席朱礼显,和新生分享了自己身兼数职且连续两年绩点稳居班级第一的励志故事,告诉新生大学四年要合理统筹、勇于探索,便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新生代表倪慧凤回顾了入校以来所感受到的系列暖心活动,并承诺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大学生活。研究生代表郑佳君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成长经历勉励学弟学妹珍惜韶华,踏实学习,努力成为专业知识宽博的优秀研究型人才。研究生新生代表陈雯以自己较为坎坷的求学经历来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坚定信念,打造过硬的真实本领。

最后,王桦院长以“走进生科,开启新航”为主题开启领导班子新生始业教育开学第一讲,他代表全院师生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专业、考研竞赛等情况,并和新生分享了自己青春奋斗的故事,寄语新生在求学的路上脚踏实地,勇毅笃行,努力成长为知识渊博、道德高尚、生命力顽强的高级人才,不负青春,不负时代。